2025年农历正月初四宜登记领证吗 是结婚吉利日吗

2024-03-26 08:39:56  编辑:7777  

在感情的舞台上,卑微并非是两个人之间的底线,相反,是相互尊重、关怀与支持的表现。只有当感情中存在着相互尊重和理解,才能够让爱情在时光的洗礼中愈加坚韧。因此,结婚的决定需要更多的思考,不仅要确保双方的适配度,更要选择一个吉利的结婚吉日,为未来的婚姻生活注入吉祥的元素。

2025年农历正月初四宜登记领证吗 是结婚吉利日吗

今日黄历宜忌

农历:二零二五年 正月 初四
公历:2025年2月1日 星期六
干支:乙巳年 丁丑月 辛丑日
冲煞:冲羊煞东
宜:沐浴 上册受封 冠笄 修墓 修仓库 下葬
忌:纳采 除服 纳畜 平治道涂 开柱眼 祭祀 畋猎 开张 动工 安床 买房 安碓硙 开厕 破屋坏垣 纳财 祭祖 拆卸 生子 结婚
今日吉时:午时 11:00-13:00
胎神占方:占厨灶厕房内南
彭祖百忌:辛不合酱主人不尝 丑不冠带主不还乡
吉神宜趋:天恩 母仓 益后 五合 金匮 天马
凶神宜忌:血支 五虚 土符 朱雀 月刑 月破 却煞

从执位、神煞、宜忌来看今日不适合结婚,且每对新人的最佳时机并不相同,您可使用下方【结婚吉日】筛选八字契合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言推荐分享

→孟梁自古慕高风,满载而归六礼通,宝炬光摇亲美貌,香衾梦熟诉私衷;权将玉帛庄闺内,绣得丝罗见市中,琴瑟和鸣今日起,百年偕老乐融融。

→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风里雨里,所有的缘分不期而遇,所有的爱情懵懂却真成。今天的你们因为爱,所以在一起,今后的你们也会因为爱,彼此更加珍惜,幸福到老。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