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二月初四宜嫁娶办婚礼吗 适合办喜酒吗

2024-04-09 09:26:21  编辑:7777  

当迎接心爱的人时,我们总是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仿佛整个世界都因为这次相遇而变得更加美好。这时,我们选择以最快的方式,用跑的方式奔向那个引领我们幸福的人。同时,我们会精心打扮自己,梳理发型,选取合适的服饰,因为我们渴望在心爱的人眼中展现最美丽的一面。为了心中的爱情梦想,我们更希望能在一个吉利的日子,一个结婚吉日,共同步入婚姻的殿堂,让这份美好的感情得到最好的呵护。

2025年农历二月初四宜嫁娶办婚礼吗 适合办喜酒吗

今天黄历宜忌

农历:二零二五年 二月 初四
公历:2025年3月3日 星期一
干支:乙巳年 戊寅月 辛未日
冲煞:冲牛煞西
今日吉时:午时 11:00-13:00
彭祖百忌:辛不合酱主人不尝 未不服药毒气入肠
喜神:西南
福神:西北
宜:祭祀 纳婿 破土 开厕 安床 理发 求嗣 教牛马 乘船 开市 纳采 起基 开生坟 谢土 扫房
忌:进人口 上香 嫁娶 立券 签约 祭祖 生子 合寿木 酝酿 开工 栽种 置产 结婚

今天并非条件俱佳的上等吉日,八字喜用的日子对新人最为有利,若想提升婚运可在文末【结婚吉日】中查询。

结婚风俗讲究和注意事项

→暖轿:暖轿就是晚间请一班吹鼓手吹打一番,有的还要请一小戏班来清唱几出。这天晚上,新娘要向父母行辞娘礼,以表示对父母多年的养育与栽培之恩,婚礼前一天晚上雇的轿子就来到女家。轿夫们一起参加暖嫁,这时要盛情款待,以示对他们的感谢,希望来日抬轿能稳稳当当的不颠不晃。

→忌父母生辰:务必绕开父母的生辰,由于在传统的八字命局学中,父母的生辰不应该和子女的结婚吉日一样,意思就是父母生辰的那一天不宜婚娶。

→下轿:花轿进男方门,男家奏乐放炮仗迎轿。停轿后卸轿门,由一名五六岁盛妆幼女(俗称“出轿小娘”迎新娘出轿,用手微拉新娘衣袖三下,始出轿。新娘出轿门先跨过一只朱红漆的木制“马鞍子”,步红毡,由喜娘相扶站在喜堂右侧位置。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