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二月初九是结婚最佳日期吗 宜婚嫁办喜事吗

2024-04-10 15:26:21  编辑:7777  

在感情的舞台上,卑微并非健康感情的象征,相反,它可能是一段不平衡和不健康的关系。真正健康的感情建立在相互尊重和理解的基础上。当两个人能够彼此体谅,共同成长,感情才能够愈加深厚。而在准备结婚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的不仅是双方是否足够合适,还包括选择一个结婚吉日,以期待未来婚姻的美好兆头,为爱情的新阶段定格一个吉祥时刻。

2025年农历二月初九是结婚最佳日期吗 宜婚嫁办喜事吗

今日黄历一览

农历:二零二五年 二月 初九
公历:2025年3月8日 星期六
干支:乙巳年 己卯月 丙子日
冲煞:冲马煞南
今日吉时:戌时 19:00-21:00
彭祖百忌:丙不修灶必见灾殃 子不问卜自惹祸殃
喜神:西南
福神:西北
宜:扫墓 起基
忌:打猎 入学 疗目 开业 牧养 纳采 开柱眼 订婚 结婚

从执位、神煞、宜忌来看今日不适合结婚,且每对新人的最佳时机并不相同,您可使用下方【结婚吉日】筛选八字契合的良辰吉日

结婚有什么习俗和讲究

→媒人:在古时候媒人首次进门的时候是不准喝茶的,认为喝了茶就会冲淡婚礼的喜庆,如果双方成了,则是要宴请媒人的,用来酬谢媒人,但是结婚以后如果双方过得不和睦,总是吵架斗嘴,媒人是有义务来进行调解的,因此在古时,一个媒人也要讲名声的,也是个很考验才能的职业。

→全金六礼:旧时上海川沙,酒席只款待媒人、亲戚,邻里间则分赠以团子。盘礼的“盘”至少需4条,多或6条、8条乃至12条。盘中最要紧的是送给未来新娘的首饰,一般人家用银质的,中产人家用金质的称“全金六礼”。更有那富有人家用珠、翠、钻石的,称“全钻六礼”。

→扯衣服:协定好结婚的双方,约一天进城扯衣服(做衣服),一般扯四至六身(每身2件,每件7—9尺)的衣料,十身、八身不等,至少要花二三百元,多者千二八百。解放初多买布料,现在以毛料、绸料为主。一行人当天进餐,这一天的花销让条件窘迫的人家犯难。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