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农历四月十六日子好不好 订婚好吗

2021-02-03 11:37:37  编辑:八字算命  

  很多人在生活中都很看重日子的好坏,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先选择一个好日子,因为他们觉得一个好的日子可以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好运气。那么2021年农历四月十六日子订婚好吗?一起来了解一番吧!

jiehun-(1212).jpg

  2021年农历四月十六日子好不好

  【阴历】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

  【阳历】2021年5月27日

  【冲煞】冲蛇(己巳)煞西

  【宜】开业 纳财  破屋 开市 结婚 纳婿 斋醮  求财 领证 开工 立券 作灶 服药 行舟 嫁娶 藏宝   招赘  开张

  【忌】放水 搬家 合帐 安葬 修造 赴任  入宅  旅游 安床 装修  安门 上梁 订婚 分居 求医  动土 出行 盖屋 纳畜 纳采 祭祀 安香 冠笄 竖柱 置产 移徙 祈福

  【胎神占方】碓磨床外西南

  【彭祖百忌】乙不栽植千株不长 亥不嫁娶不利新郎

  【星宿】尾宿(尾火虎)

  【凶神宜忌】神隔 土忌 往亡 月破 朱雀中

  【福神】西南

  【财神】东北

  【日禄】子命互禄 辛命进禄

  【九星】六白-青龙星(金)-吉神

  【地母经】诗曰:太岁辛丑年,疾病稍纷纷。吴越桑麻好,荆楚米麦臻。春夏均甘雨,秋冬得十分。桑叶树头秀,蚕姑自欢欣。人民渐苏息,六畜瘴逡巡。
卜曰:辛丑牛为首,高低甚可怜。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

  【物候】靡草死

  【分饼】六人分饼

  【治水】二龙治水

  【耕田】十一牛耕田

  【阳贵神】西南

  黄历今日不适合订亲,上等择吉参考八字吉凶,寓意吉祥的日子必然与双方八字契合,下方【订婚吉日】可供挑选。

  注意事项及讲究

  1. 订婚要做哪些准备?选好旅游景点!因为订完婚后,新人就可以去旅游庆祝了,所以提前选好要去旅游的路线,提前预订机票等等,这样才能规划好一场很好的旅游。

  2. 其实订婚戒指和结婚戒指是有所区别的,订婚戒指上多镶嵌宝石等饰物,而且是没有缝隙的指环,其寓意是双方的爱情纯洁无瑕,使他人无缝可钻;而结婚戒指必须是光的不能镶嵌任何宝石。

  3. 据《白族社会历史调查》,白族嫁娶年的地支忌与男女生年的地支相同,相同则不能结婚。再推算一步,按地支排列的顺序,十二年是一轮,十二岁不可能嫁婚,那么,也就是忌讳男女双方在二十四、三十六、四十八,等等年龄时订婚结婚了。

  相关推荐:

  2021年农历四月十五可以订婚吗 这天订婚好不好

  2021年农历四月十四这天订婚日子好不好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