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农历四月十七日子怎么样 适合订婚吗

2021-02-03 11:44:33  编辑:八字算命  

  很多对于日子有讲究忌讳的人在很多事情的操办之前都是会注意很多的。很多人都想着在一个好的日子订婚,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兆头。很多人都想着在一个好的日子订婚,那么2021牛年农历四月十七订婚好吗?

jiehun-(1139).jpg

  2021年农历四月十七适合订婚吗

  【阴历】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七

  【阳历】2021年5月28日

  【冲煞】冲马(庚午)煞南

  【宜】嫁娶 纳采 入宅 开市 出行 动土 立券 求财 纳财 祈福 修造 赴任 安床 作灶 招赘 纳婿 祭祀 求嗣 解除 竖柱 栽种 破土 启鑽 除服 捕捉 取渔 提车

  【忌】搬家 安葬 上梁 纳畜 移徙 伐木 分居 开仓 行舟 订婚

  【彭祖百忌】丙不修灶必见灾殃 子不问卜自惹祸殃

  【星宿】箕宿(箕水豹)

  【吉神宜趋】岁德 天德合 不将 活曜 鸣吠对 天贵 天马 显星

  【凶神宜忌】白虎 横天 龙虎 四忌 天吏 五虚 殃败

  【六曜】友引

  【福神】西北

  【财神】正西

  【月相】立待月

  【得金】一日得金

  【耕田】十一牛耕田

  【阳贵神】正西

  【阴贵神】西北

  今日不宜订婚,条件良好的吉日双方八字均为喜用,方能促进两家结秦晋之好,利婚运旺情感,可使用下方【订婚吉日】精准匹配。

  1. 订婚要注意订婚时辰其实跟结婚吉日是差不多的,都有一个吉祥的说法,而且都是固定的那个时辰,一定要在那之前做好准备。可千万不能太过匆忙导致丢三落四的,这会给对方不好的印象。

  2. 男女双方订婚的时候,双方父母都是是需要在场的,父母共同见证双方的契约,见证新人的美好时刻,也将自己的祝福送给了这对小夫妻。

  3. 订婚仪式从简要事先双方能取得共识即可。对于聘礼金额,回礼等事宜,因地区的不同多少都有些差异性存在,而且双方家庭本来即存在的想法差异性加以考量,还是事先绵密的进行商谈取得共识会较好一点。

  相关推荐:

  2021年农历四月十五可以订婚吗 这天订婚好不好

  2021年农历四月十四这天订婚日子好不好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