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农历四月二十二是订婚黄道吉日吗

2021-02-04 11:25:27  编辑:八字算命  

  中国一直以来都有翻老黄历这个习惯,为了能够让事情能够朝着我们期许的方向发展,最好能够进行黄道吉日的挑选,依照我国民间习俗,通常结婚前先有订婚之仪式,那么2021年农历四月二十二订婚好不好呢?

jiehun-(1115).jpg

  2021年农历四月二十二是订婚黄道吉日

  【阴历】二零二一年四月廿二

  【阳历】2021年6月2日

  【冲煞】冲猪(乙亥)煞东

  【宜】打扫 房屋清洁 馀事勿取 提车

  【忌】解除 求嗣 装修 放水 动土 筑堤 订婚 纳畜 上梁 出货   破土 修造 祈福 置产 启钻 竖柱 纳采  安葬  行舟

  【彭祖百忌】辛不合酱主人不尝 已不远行财物伏藏

  【星宿】室宿(室火猪)

  【凶神宜忌】不成 勾陈 受死 土府 月建

  【六曜】先胜

  【喜神】西南

  【福神】西北

  【九星】三碧-轩辕星(木)-安神

  【地母经】诗曰:太岁辛丑年,疾病稍纷纷。吴越桑麻好,荆楚米麦臻。春夏均甘雨,秋冬得十分。桑叶树头秀,蚕姑自欢欣。人民渐苏息,六畜瘴逡巡。<br />卜曰:辛丑牛为首,高低甚可怜。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

  【物候】麦秋至

  【得金】一日得金

  【分饼】六人分饼

  【治水】二龙治水

  【阳贵神】东北

  【阴贵神】正南

  黄历今日不适合订亲,上等择吉参考八字吉凶,寓意吉祥的日子必然与双方八字契合,下方【订婚吉日】可供挑选。

  注意事项及讲究

  1. 要送3金,就是3个金首饰,白金黄金没具体规定还要送1万零一块钱,取万里挑一的意思要准备一箱子。箱子里面要放二床背面。放一万零一,还要放所谓的三金,给媳妇买的衣服。根据习俗来。

  2. 在家举行订婚宴,该如何布置呢?建议你适当的买一些喜庆的布置东西来装点一下,不用太多,但也要注意与自己家里的装修风格要相符合,不要过于的突兀,否则反而不利于氛围。

  3. 最普遍的做法是男女一起到珠宝店去,共用选择订婚戒指。若男方有家传的戒指,可让女方从中挑选。女方既可选择一枚传统的钻石戒指,也可选择一枚镶有其他宝石的戒指。毕竟对女方来说意义不一样。

  相关推荐:

  2021牛年农历四月二十一可以订婚吗 今日老黄历宜忌

  2021年农历四月二十这天是老黄历订婚好日子吗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