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农历十月初五是开业黄道吉日吗

2022-08-05 16:11:23  编辑:天是蓝的  

每一件事情背后都有着人们不断的努力和拼搏,这才造就了最终的成功。那么如果我们想要让自己的事业方面有更好的发展的话,那么首先是需要注意到在这其中的黄道吉日的,因为这直接影响着在开业当天是否能够有着更好的收入来源了。

今日宜忌分析

【农历】二零二二年十月初五

【公历】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

【冲煞】冲鸡(己酉)煞西

【宜】搬家 装修 入宅 动土 订婚 安葬 交易 修坟 破土 修造 解除 拆卸 订盟 沐浴 

【忌】旅游 作灶 上梁 出行 开业

【胎神占方】碓磨门外正东

【彭祖百忌】乙不栽植千株不长 卯不穿井水泉不香

【吉神宜趋】时德 相日 吉期 不将 天恩 金匮 玉堂 五合 鸣犬对

【凶神宜忌】天贼 劫煞 五虚

【十二神】执执位

【喜神】西北

【福神】西南

【财神】东北

本着提升命主财运为原则分析,不建议今天开业,也可不参考黄历,八字才是洞察个人机遇的金钥匙,如您需要可用下方【开业吉日】工具查询。

开业相关事宜

1、为求开业大吉,开业宜邀请亲朋好友来热闹一番,开业当天人气越旺往后的日子生意越好。开业当天要多请客人进来,人气高才能财路广,所以开业时一定要把所有朋友通知到场。

2. 开业花篮选什么花最好?一般来说,开业花篮的花类选择还是比较多的,比如百合,玫瑰,太阳花,康乃馨,剑兰等。如果想要档次高一些,那你就可以选择天堂鸟,蝴蝶兰,洋兰,红掌,绿掌等花类。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