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农历十月初六宜开业吗 几点开业好

2022-08-05 17:09:38  编辑:天是蓝的  

每一个人的生活都是有着不同程度的变化的,如果想要让自己获得更多的成功的话,那么肯定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以及更好的运气到来的,在这其中所涉及到的方面也是很多的,尤其是对于开业当天时间方面的选择,也是要根据老黄历来进行的。

本日黄历吉凶

【农历】二零二二年十月初六

【公历】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

【冲煞】冲狗(庚戌)煞南

【宜】结婚 领证 安床 出行 提车 订婚 安葬 旅游 订盟 启钻 裁衣 嫁娶 纳采 认养 入殓 会亲友 进人口

【忌】诸事不宜

【胎神占方】厨灶栖外正东

【彭祖百忌】丙不修灶必见灾殃 辰不哭泣必主重丧

【吉神宜趋】天恩 民日 天巫 福德 五合 天仓 不将 玉堂 鸣犬对

【十二神】破执位

【喜神】西南

【福神】西北

【财神】正西

黄历显示今日不利开门求财,自古时来铁成金,可见时机于生意人的重要性,建议另选他日或使用下方【开业吉日】结合八字匹配,及时把握您的财富机遇,快速步入正轨。

开业祝贺语分享

1、新店开业祝你:生意兴隆通四海,海阔天空任你飞,飞向云霄, 一展凌云壮志。财源茂盛达三江,江深水远凭你游,游到龙宫,再现王者风采。祝福开业大吉,马到成功。

2、张大喜,张灯结彩迎财神,福禄寿喜财神到,不好你说一句话,福气财喜到你家。愿你,张开财富大网,网进天下财富,生意红火发发发,数钱数到乐开花。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