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农历五月十四是最佳最吉利的开业开工黄道日子吗

2023-03-28 11:09:46  编辑:7777  

对于创业者来讲,希望未来公司的发展一帆风顺,除了要选择一个好的店面或者是地理位置之外,也会选择一个好的合作伙伴。只要万事俱备了,最后要选择一个吉利的开业时间。这种种好的情况结合在一起,未来的公司发展效益肯定很高。

2023年农历五月十四是最佳最吉利的开业开工黄道日子吗

老黄历内容一览

【农历】二零二三年 五月 十四
【公历】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
【冲煞】冲虎煞南
【宜】鼓铸 开仓库 裁衣 出火 疗目 置产 起基 动土 冠笄 苫盖 出行 破土
【忌】开柱眼 生子 出货财 成服 酝酿 打猎 针刺 祭祖 开渠 修饰垣墙 开业
【胎神占方】占碓磨炉外东南
【彭祖百忌】庚不经络织机虚张 申不安床鬼祟入房
【吉神宜趋】明堂 月恩 金匮 司命
【凶神宜忌】八风 阴错
【福神】西南
【财神】正东

从今天的老黄历来看,不是个开业求财的好日子,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建议另择吉日八字择吉,可使用下方【开业吉日】挑选。

开业有什么习俗和讲究

◆朋友,听说你今日开业,我赶紧从江海里捞起"财源滚滚",从火山里找到“红红火火”,从福星那儿偷来“吉祥如意”,一起送去给你,祝你开业大吉,一切顺利

◆守护期望开了点把握方向来经营,注意礼貌来沟通,坚持奋斗来成长,掌握消息等机会,学习经验少折曲,微笑在脸多宾客,幸福在心多开怀,愿你开店大吉,生意红火。

◆经营店面做生意,开始独立攒财气,生意红火事如意,事吉祥有运气,一份付出有收获,一份繁忙有成绩,愿独立的你店面成功,愿成功的你辉煌开启。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