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农历五月十五开业好不好 是开业开工大吉日吗

2023-03-28 13:09:46  编辑:7777  

开一家公司或者是店铺要投入大量的金钱,如果要想让自己投入的金钱得到正比的回报的话,自己也要付出更多的心血。有时候有一些人会失败,可能也会亏钱。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开业日子肯定可以赚到钱,而且公司还会有很多客户。

2023年农历五月十五开业好不好 是开业开工大吉日吗

本日黄历宜忌分析

【农历】二零二三年 五月 十五
【公历】2023年7月2日 星期日
【冲煞】冲兔煞东
【宜】破屋坏垣 筑堤防 移柩 入殓 渡水 修造 装修 结婚 开柱眼 针刺 开池 开市 开张 开业 入学 装门 远回 谢土 搬家 入宅 挂匾 冠笄 下葬 剃头
【忌】诸事不宜
【胎神占方】占厨灶门外东南
【彭祖百忌】辛不合酱主人不尝 酉不宴客醉坐颠狂
【吉神宜趋】福德 五富
【凶神宜忌】土符 九空 月害 大煞 月厌 阴绝
【福神】西北
【财神】正东

从今日黄历来看是可以开业的,是否大吉还需参考八字,为顺应天时广纳四方财源,可用下方【开业吉日】精准匹配您的求财吉日。

开业相关说法

◆开业吉,贺发财,日斗金,金满仓,财源广,通四方,财源茂,达三江,财运顺,生意火,财运亨,业兴旺。在你开张大喜之日,祝你生意红红火火,财运顺顺当当。

◆开张,开店,开业,开出人生的精彩;财来,福来,好运来,美好生活奔你来。朋友,祝你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公司开张大喜,兄弟咫尺天涯,内心万分愧疚,惟能发此消息,表达真诚祝福,还望朋友海涵,祝愿朋友能够事业长虹,人气旺旺,财源滚滚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