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十月十四开业好不好 是开工复工最佳吉日期吗

2024-02-15 13:03:19  编辑:7777  

人生充满了各种选择,而选择在一个好的时间点开业,则是为自己的事业增添了一份美好的期许。在这个时刻,我们期待好的时间能够为我们带来好的运气,让事业如同顺风而行的帆船,在开业吉日的推动下,破浪前行,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这是一个美妙的时刻,是为我们的事业注入好运的关键时刻,期待在吉利的日子里,事业能够蓬勃发展,充满阳光。

2024年农历十月十四开业好不好 是开工复工最佳吉日期吗

本日老黄历分析

【农历】二零二四年 十月 十四
【公历】2024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冲煞】冲鼠煞北
【宜】捕捉
【忌】齐醮 生子 安门 问名 结婚 开张 整甲 旅游 求嗣 竖柱 合帐 破屋坏垣 开业
【胎神占方】占仓库碓外西北
【彭祖百忌】壬不汲水更难提防 午不苫盖屋主更张
【吉神宜趋】阴德 天喜
【凶神宜忌】月虚 小时 咸池 朱雀 九坎 死气 月破
【福神】东南
【财神】正南

从今天的老黄历来看,不是个开业求财的好日子,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建议另择吉日或八字择吉,可使用下方【开业吉日】挑选。

开业习俗讲究

◆根深叶茂无疆业,源远流长有道财。东风利市春来有象,生意兴隆日进无疆。

◆新店开业祝你:生意兴隆通四海,海阔天空任你飞,飞向云霄,-展凌云壮志。财源茂盛达三江,江深水远凭你游,游到龙宫,再现王者风采。祝福开业大吉,马到成功。

◆通知书:于你在寒假期间的良好表现,本人很满意,特发此通知。收到消息的你将:事业顺心!薪水上涨!外出遇贵!身体健康!吉星高照!情绪飞扬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