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十月十五宜开业吗 是开业开工大吉日吗

2024-02-15 15:03:19  编辑:7777  

人生的旅途中充满了艰辛和考验,磨难是我们成长的必修课。在这段不断挑战自我的历程中,创业成为了每个人都渴望实现的梦想。为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创业征程中获得成功,我们格外注重在一个合适的时机开业。开业吉日,如同为我们的创业之路铺上了一条吉祥之路,我们期待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事业能够在成功的光芒中绽放。

2024年农历十月十五宜开业吗 是开业开工大吉日吗

本日宜忌分析

【农历】二零二四年 十月 十五
【公历】2024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冲煞】冲牛煞西
【宜】出火 搬家 入宅 纳财 生子 扫墓 裁衣 沐浴 合帐 开市 开张 开业 扫除
【忌】乔迁 安门 会亲友 开厕 酝酿 赴任 装修 求医疗病
【胎神占方】占房床厕外西北
【彭祖百忌】癸不词讼理弱敌强 未不服药毒气入肠
【吉神宜趋】时阳 守日 金匮 圣心
【凶神宜忌】天吏 八专 小会 孤辰 七乌
【福神】东北
【财神】正南

综上来看今日适合用于开业,由于八字不同,求财时机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五行契合的上等吉日,请选择下方【开业吉日】。

开业相关风俗习惯

◆开店大喜,六六,顺风顺水朝前走;开业大吉,八八,恒发隆发发发发;开张大乐,九九九,好运财运到永久。祝福你生意兴隆,财源茂盛,人气旺旺,财富旺旺。

◆生意展宏图,财源添喜庆,愿你开心常怀喜,如意多添喜,机遇来增福,顾客如洪水,夸赞似潮水,生活多吉祥,日子多安康,未来更精彩,人生更辉煌。

◆送你一个火把,祝你的事业红红火火;送你一个笑脸,祝你开心度过每一天;送你一个钱夹,祝你天天数钱数不完。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