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十月二十二小雪开业好不好 是开业的好日子吗

2024-02-17 16:03:19  编辑:7777  

在宇宙的运行中,时间有其特殊的力量。同样,在创业的时刻,选择一个开业吉日,就像是抓住了时光的尾巴,让我们的努力得以更好地发挥作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渴望自己的事业如同星辰一样璀璨夺目。开业吉日,成为了我们心中默念的祈愿,期望自己能够在这个宇宙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光芒。

2024年农历十月二十二小雪开业好不好 是开业的好日子吗

本日老黄历吉凶

【农历】二零二四年 十月 廿二
【公历】2024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冲煞】冲猴煞北
【宜】远回 纳婿 破土 伐木 沐浴 提车 安门 乔迁 归火 入宅
【忌】合帐 修饰垣墙 畋猎 领证 开仓库 求医疗病 渡水 平治道涂 上坟 立卷 竖柱 动工 鼓铸 扫墓 塑绘 入殓 迁坟 开业
【胎神占方】占碓磨炉外正北
【彭祖百忌】庚不经络织机虚张
【吉神宜趋】福德 三合 时阴 月空 解神 福生 天医
【凶神宜忌】河魁 勾陈 阴阳 六蛇
【福神】西南
【财神】正东

黄历显示今日不利开门求财,自古时来铁成金,可见时机于生意人的重要性,建议另选他日或使用下方【开业吉日】结合八字匹配,及时把握您的财富机遇,快速步入正轨。

传统开业风俗习惯

◆鸿基始创,骏业日新。

◆新店开业祝你:生意兴隆通四海,海阔天空任你飞,飞向云霄,-展凌云壮志。财源茂盛达三江,江深水远凭你游,游到龙宫,再现王者风采。祝福开业大吉,马到成功。

◆听,天下消息,说,天下客气,读,天下财气,写,天下福气,妖下好运气,生意就是四通八达的信息,祝你大展宏图多多欢喜。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