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十月二十三是开张大吉的日子吗 老黄历开业吉时查询

2024-02-18 13:03:19  编辑:7777  

生活如同一幅画卷,而在正确的时间点去创造美好的画面,犹如为自己的人生注入了一抹艳丽的色彩。在踏上创业之旅时,我们会精心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开业,让事业如同盛开的花朵一般绽放。开业吉日,如同为我们的人生描绘了一处美好的风景,期许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事业繁荣昌盛,如愿前行。

2024年农历十月二十三是开张大吉的日子吗 老黄历开业吉时查询

本日老黄历分析

【农历】二零二四年 十月 廿三
【公历】2024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冲煞】冲鸡煞西
【宜】开市 开张 开业 开柱眼 修墓 破屋坏垣 纳畜 迁坟 苫盖 出行 捕捉 生子 拆卸 平路 疗目 竖柱 嫁娶 结婚 装修 开工 搬家 入宅 开仓库 订盟 订婚
【忌】
【胎神占方】占厨灶门外正北
【彭祖百忌】辛不合酱主人不尝 卯不穿井水泉不香
【吉神宜趋】续世 四相 时德 天医 天赦 天符
【凶神宜忌】八龙
【福神】西北
【财神】正东

综合黄历多方面来看,今天日子可开业,想要及时把握财富机遇,八字择吉方能取一个上等吉日,文末【开业吉日】可供您查询。

开业所需注意事项

◆前天祝贺早了点,明天祝贺迟了点,今天祝贺挤了点,现在祝贺是正点。祝贺你开业兴隆,财兴旺。财源茂盛,达八方。

◆一滴水虽小,千千万万滴水就会汇聚成江河,一粒沙虽轻,千千万万颗沙就会变成沙漠,生意就是聚少成多,愿你从小做起,日日蒸腾。

◆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需要越来越高,期望你就是这个能不断满足大家需求的人,愿生意兴隆发财啊。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