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十月二十五是最佳最吉利的开业开工黄道日子吗

2024-02-18 16:03:19  编辑:7777  

时间是一座永不停息的舞台,而在恰当的瞬间上演自己的故事,就像是为人生编织了一条金色的流光带。在迈入创业的新阶段时,我们慎重选择一个吉祥的时间开业,让事业如同璀璨的星空般闪耀。开业吉日,如同为我们的人生之书点缀了一段吉祥的篇章,期待在这个特殊时刻,事业繁荣昌盛,美梦成真。

2024年农历十月二十五是最佳最吉利的开业开工黄道日子吗

今日黄历吉凶

【农历】二零二四年 十月 廿五
【公历】2024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冲煞】冲猪煞东
【宜】会亲友 扫墓 塞穴 立卷 签约 补垣 入殓 苫盖 出行 进人口 开市 开张 开业领证
【忌】
【胎神占方】占房床内北
【彭祖百忌】癸不词讼理弱敌强 巳不远行财物伏藏
【吉神宜趋】四相 时德 玉堂
【凶神宜忌】土府 往亡
【福神】东北
【财神】正南

综合黄历多方面来看,今天日子可开业,想要及时把握财富机遇,八字择吉方能取一个上等吉日,文末【开业吉日】可供您查询。

开业注意事项及讲究

◆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需要越来越高,希望你就是这个能不断满足大家需求的人,愿生日兴隆发财啊。

◆新店开业祝你:生意兴隆通四海,海阔天空任你飞,飞向云霄,-展凌云壮志。财源茂盛达三江,江深水远凭你游,游到龙宫,再现王者风采。祝福开业大吉,马到成功。

◆好人生从开业开始,事业辉煌从开店开始,生意红火从开张开始,开店吉祥从祝福开始;朋友祝你开张亨通享大吉,财源滚滚四方聚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