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十月二十四适合开业吗 开业时辰怎么选吉时

2024-02-18 15:03:19  编辑:7777  

人生中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需要一个契机,而在创业的征途上,选择在黄道吉日开业便是创造奇迹的契机之一。我们都渴望在事业的初期就能够迎来好运,为此特别注重时机的选择。因此,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期待着黄道的吉祥之光,为我们的事业开创一个幸运的起点,使人生更加精彩纷呈。

2024年农历十月二十四适合开业吗 开业时辰怎么选吉时

本日黄历查询

【农历】二零二四年 十月 廿四
【公历】2024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冲煞】冲狗煞南
【宜】掘井 动土 会亲友 上坟 开生坟 开厕 塞穴 捕捉 乘船 大事勿用 针刺 安门 开市 开张 开业 修坟 安碓硙 嫁娶 结婚 扫墓 整甲 祈福 上香 修造 装修
【忌】剃头 苫盖 移徙 平路 旅游 下葬 领证 乔迁 除服 祭祖
【胎神占方】占仓库栖外正北
【彭祖百忌】壬不汲水更难提防 辰不哭泣必主重丧
【吉神宜趋】王日 鸣吠
【凶神宜忌】朱雀 击冲 绝阳 六蛇
【福神】东南
【财神】正南

综上来看今日适合用于开业,由于八字不同,求财时机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五行契合的上等吉日,请选择下方【开业吉日】。

开业习俗有什么

◆通知书:于你在寒假期间的良好表现,本人很满意,特发此通知。收到消息的你将:事业顺心!薪水上涨!外出遇贵!身体健康!吉星高照!情绪飞扬

◆开-段征程,开始-段旅行,开店开出光明,人生从此不一样,喜庆伴着喜气,热闹带来热情,生意兴隆风行,财源广进功成,愿你开店有吉祥,生意多兴旺。

◆祝生意兴隆遍布大中华,财源茂盛盖过红塔山,财源滚滚胜过红河,日进斗金脚踏万宝路。今日你店开张,我的祝福请笑纳。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