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十一月十二是老黄历结婚最好的日子吗

2024-02-19 08:45:17  编辑:7777  

尽管世间的规律和道理错综复杂,而感情却是我们生命中最真实的存在。在选择人生伴侣时,我们会聆听内心的声音,感受到那份无法言喻的心动。步入婚姻的殿堂,是对感情真挚的承诺,为了婚后的幸福,我们特别选择在一个充满吉祥寓意的结婚吉日举行婚礼。这个时刻,既是对感情的庆祝,也是对未来幸福生活的美好预兆,让我们的爱情在这个神圣的时刻绽放无限光彩。

2024年农历十一月十二是老黄历结婚最好的日子吗

本日黄历吉凶

农历:二零二四年 冬月 十二
公历:2024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干支:甲辰年 丙子月 庚戌日
冲煞:冲龙煞北
宜:纳畜 上坟 平治道涂 出货财 动工 开工 装修 出行 入殓 栽种 修墓 安葬 扫墓 冠笄 渡水 安香 开市 开张 开业 塑绘 上梁 补垣 经络
忌:上香 开渠 进人口 问名 整甲 酝酿 沐浴 畋猎 纳婿 交易 挂匾 求医疗病 拆卸 结婚
今日吉时:辰时 7:00-9:00
胎神占方:占碓磨栖外东北
彭祖百忌:庚不经络织机虚张 戌不吃犬作怪上床
吉神宜趋:守日 天马 解神 司命
凶神宜忌:天贼 大时 咸池 朱雀 地囊 八风 阴绝

从黄历来看今天不是结婚的好日子,吉中有凶,凶中有吉,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上等吉日,可使用下方【结婚吉日】进行查询。

结婚吉利祝福语

→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祝你俩幸福美满,共谐连理。

→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在这春暧花开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无限好,萱草晚来香”

→今天起,你们扬帆起航,开始自己的美好婚姻生活,从今天起你们为爱情买单,正式的成为对方的人生伴侣,在人生路上一起携手共看朝夕。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