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十一月十三是领证登记大吉日吗 宜婚嫁办喜事吗

2024-02-19 13:45:17  编辑:7777  

家庭是一个国家的微缩,而婚姻则是家庭幸福的源泉。千千万万的小家庭共同构成了国家的大家庭。婚姻在这个大家庭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影响着整个社会的稳定和发展。因此,在选择结婚的时候,我们既是为了自己的幸福,更是为了国家社会的繁荣。结婚吉日的选择,成为婚姻时刻的美好象征,为建设一个幸福和谐的国家贡献出一份祝愿。

2024年农历十一月十三是领证登记大吉日吗 宜婚嫁办喜事吗

本日黄历一览

农历:二零二四年 冬月 十三
公历:2024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干支:甲辰年 丙子月 辛亥日
冲煞:冲蛇煞西
宜:打猎 旅游 合寿木 上梁 破屋坏垣 移柩 祭祖 理发 沐浴 剃头
忌:塞穴 伐木 买房 赴任 装门 牧养 平路 动工 裁衣 起基 搬家 装修 合帐 结婚
今日吉时:卯时 5:00-7:00
胎神占方:占厨灶床外东北
彭祖百忌:辛不合酱主人不尝 亥不嫁娶不利新郎
吉神宜趋:天恩 续世 五合 守日 天德合 福生
凶神宜忌:招摇 九空 了戾

从黄历来看今天不是结婚的好日子,吉中有凶,凶中有吉,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上等吉日,可使用下方【结婚吉日】进行查询。

庆贺结婚吉利话

→从此月夜共幽梦,从此双飞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尽在不言中,红烛高照盈笑意,真心祝愿你俩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玫瑰送与你,让你把头点;嫁到我家去,让你甜甜又蜜蜜。

→礼炮缤纷空中啸,花团锦簇新人笑。车水马龙门前绕,宾客亲朋屋内闹。花好月圆时刻到,共拜花堂满面笑。百年修得同船渡,如今已是同林鸟。愿你们婚姻幸福,白头偕老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