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腊月初二元旦宜嫁娶办婚礼吗 上等结婚吉时查询

2024-03-01 14:38:20  编辑:7777  

人生的舞台上,每一个个体都需要一些动力去激发自己的潜能,而有些人的奋斗动力正是来自于对另一半幸福人生的向往。为了共同创造更美满的未来,我们会为此不懈拼搏。在选择结婚的时候,我们会选择一个有着吉利寓意的日子,期望在这个重要时刻为彼此未来的共同奋斗注入一份美好的祝福。

2024年农历腊月初二元旦宜嫁娶办婚礼吗 上等结婚吉时查询

老黄历宜忌查询

农历:二零二四年 腊月 初二
公历:2025年1月1日 星期三
干支:甲辰年 丙子月 庚午日
冲煞:冲鼠煞北
今日吉时:卯时 5:00-7:00
彭祖百忌:庚不经络织机虚张 午不苫盖屋主更张
喜神:西北
福神:西南
宜:酝酿 塑绘 问名 交易 出货财 理发
忌:冠笄 鼓铸 进人口 筑堤防 塞穴 安门 归火 开生坟 出行 剃头 分居 牧养 平治道涂 领证 启攒 结婚

今天并非条件俱佳的上等吉日,八字喜用的日子对新人最为有利,若想提升婚运可在文末【结婚吉日】中查询。

结婚有哪些说法

→放小定:在婚事落定以后就是小定了。"小定"的礼物,并没有一定的标准,普通人家差不多都是四盒礼。如金镯子、戒指、如意、以及钗钏钻珥之类的各种首饰,衣料及绣花裙子两盒。首饰都是以金银为主,是金是银看双方经济情况而定。

→忠孝之子:个别地方结婚新郎窃物的习俗,即在酒宴结束时,新郎趁人不注意,偷偷地拿一只酒盅和一双筷子带回去,取意为婚后早生忠孝之子,可以看出来也是取起字意,一目了然。

→女方生辰:婚姻嫁娶的择日原则是,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为主的,并参考男方的出生日期,俗话说:“子靠出生时,女靠行嫁年”。所以若是把此原则颠倒或不顾,将会导致婚后的婚姻出现问题,甚至离婚;反之,则大吉利是。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