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腊月初三宜登记领证吗 适合办喜酒吗

2024-03-01 16:38:20  编辑:7777  

在传统文化中,黄道吉日的选定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代表着吉祥和祥瑞。在现代社会,虽然人们的思想观念发生了变化,但是选定一个好的结婚吉日,仍然被认为是对这段婚姻的保障和祝福。

2024年农历腊月初三宜登记领证吗 适合办喜酒吗

本日老黄历分析

农历:二零二四年 腊月 初三
公历:2025年1月2日 星期四
干支:甲辰年 丙子月 辛未日
冲煞:冲牛煞西
今日吉时:午时 11:00-13:00
彭祖百忌:辛不合酱主人不尝 未不服药毒气入肠
喜神:西南
福神:西北
宜:出货财 经络 安碓硙 旅游 掘井 安门 装修 签约 齐醮 开渠 入宅 拆卸 归火 合帐 交易
忌:开厕 结婚

今天并非条件俱佳的上等吉日,八字喜用的日子对新人最为有利,若想提升婚运可在文末【结婚吉日】中查询。

结婚有哪些要注意的

→抱上轿:新娘由兄长抱上轿,进轿坐定后,臀部不可随便移动,寓平安稳当意。倒火熜灰”。新娘座下放一只焚着炭火、香料的火熜,花轿的后轿杠上搁系一条席子,俗称“轿内火熜,轿后席子”。

→哭嫁讲究:古时候女孩出嫁时会放声大哭,这是因为由于古时的交通问题,回娘家很不方便,有的甚至嫁出去后一辈子都没有再回去过;而有条件回娘家的,也要得到夫家的批准才可以。但不是想怎么哭就怎么哭,有的地方需有哭有唱,什么时候开始哭也是有讲究的。

→夜婚:在中国泰安的旧时,青年男女结婚在晚上,男家要在结婚这天上午去女家抬嫁妆,到了下午,新郎由两名男青年陪同,并有4人或者6人打着灯笼,在吹鼓手吹奏的乐曲伴奏下,挨门挨户送谢帖,拱揖。送完谢帖后,吹鼓手到新房吹奏喜庆乐曲,谓之“闹房”。而后才去女家迎亲。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