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腊月初五是老黄历结婚最好的日子吗

2024-03-02 14:38:20  编辑:7777  

时间,是一位旷世的导演,为我们演绎着生命中的一幕幕戏剧。有时它带来的是痛彻心扉的挫折,有时却是绝地逢生后的豁朗。在选择结婚吉日时,我们在对时间的回应中选择了积极向前。我们愿意在一个充满美好寓意的时刻,让过往的磨难成为一段故事,将幸福的篇章写在时光的篇章中。

2024年农历腊月初五是老黄历结婚最好的日子吗

老黄历宜忌查询

农历:二零二四年 腊月 初五
公历:2025年1月4日 星期六
干支:甲辰年 丙子月 癸酉日
冲煞:冲兔煞东
今日吉时:戌时 19:00-21:00
彭祖百忌:癸不词讼理弱敌强 酉不宴客醉坐颠狂
喜神:东南
福神:东北
宜:扫舍 归火 修坟 成服 上册受封 挂匾 修饰垣墙 乘船
忌:打猎 扫房 破屋坏垣 装修 结婚

从执位、神煞、宜忌来看今日不适合结婚,且每对新人的最佳时机并不相同,您可使用下方【结婚吉日】筛选八字契合的良辰吉日

结婚有哪些说法

→三朝回门:即黄历宜忌中的归宁,三朝是指婚後的第三天,新娘由丈夫的陪同下,带备烧猪及礼品回娘家祭祖,然後再随丈夫回到夫家;相传在先秦时已有这样的习俗。归宁,就是回娘高向父母报平安的意思。

→女方生辰:婚姻嫁娶的择日原则是,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为主的,并参考男方的出生日期,俗话说:“子靠出生时,女靠行嫁年”。所以若是把此原则颠倒或不顾,将会导致婚后的婚姻出现问题,甚至离婚;反之,则大吉利是。

→黄道择日:用黄历来择吉日,则要知道每一天都有值日神,吉神值日称为黄道日,因此这一天叫黄道吉日,凶神是为黑道日,诸事不宜。黄道又分大黄道与小黄道。结婚择吉一般选择采用大黄道日,就是青龙、明堂、金匮、宝光、玉堂、司命这六神值日的日子。如果新人比较讲究的话,也可以附带参考小黄道日,如参考生辰,则不需参考黄历。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