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腊月初六小寒是领证登记大吉日吗 宜婚嫁办喜事吗

2024-03-02 16:38:20  编辑:7777  

人生中的动力各有不同,而有些人的奋斗源自对另一半幸福人生的渴望。为了共同走向美满的未来,我们会全心全意地为之努力。而在选择结婚吉日的时候,我们会格外重视这一时刻的吉祥寓意,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两人的未来生活注入一份幸福的加冕。

2024年农历腊月初六小寒是领证登记大吉日吗 宜婚嫁办喜事吗

本日黄历分析

农历:二零二四年 腊月 初六
公历:2025年1月5日 星期日
干支:甲辰年 丙子月 甲戌日
冲煞:冲龙煞北
今日吉时:申时 15:00-17:00
彭祖百忌:甲不开仓财物耗散 戌不吃犬作怪上床
喜神:东北
福神:正北
宜:掘井 齐醮 出行 装门 纳采 纳财 渡水 订婚 问名 平路 旅游
忌:入宅 开工 拆卸 斋醮 平治道涂 塞穴 分居 成服 结婚

从黄历来看今天不是结婚的好日子,吉中有凶,凶中有吉,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上等吉日,可使用下方【结婚吉日】进行查询。

传统结婚风俗习惯

→回门礼:在古时,交通没有现代的方便,所以回门可能是女子踏足娘家的最後一次机会。亦因为如此,人们十分重视归宁这一个婚礼习俗,回门时,男家需要预备:烧猪一只 、西饼两盒、生菜 、生果两篮、荵、伊面两盒。

→开脸蛋:新娘送入洞房后,由搀扶下轿的妇女为她开脸,用染了红色的鸡蛋在她脸上滚几趟,边滚边念吉语:“红鸡蛋,满脸串,今年吃的喜馍馍,明年吃你的喜鸡蛋。

→男媒:瑶族妇女作媒的极少,带伞聘婚的是男媒,媒人代表男方去提亲,女方同意并持伞回归时,除女方父母外,所有的人都可以向媒人掷泥巴,愈掷愈欢,出槽门为止。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