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腊月初十是结婚最佳吉日期吗 是结婚吉利日吗

2024-03-04 09:38:20  编辑:7777  

两颗深深相爱的心,在这个瞬间汇聚成永恒的誓言。足够合适,足够相爱的两个人选择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吉祥日子里步入婚姻的殿堂,这让人们充满了祝福之情。在婚礼的庄严场合,这份真挚的祝福如同暖阳洒在他们的身上,预示着未来幸福的旅程将会如同当天的美好一般辉煌。

2024年农历腊月初十是结婚最佳吉日期吗 是结婚吉利日吗

黄历宜忌查询

农历:二零二四年 腊月 初十
公历:2025年1月9日 星期四
干支:甲辰年 丁丑月 戊寅日
冲煞:冲猴煞北
今日吉时:申时 15:00-17:00
彭祖百忌:戊不受田田主不祥
喜神:东南
福神:东北
宜:穿井 移柩 冠笄 乘船 上册受封 装门 迁坟 进人口 塑绘
忌:立卷 取鱼 整甲 开柱眼 谢土 竖柱 祭祀 交易 挂匾 结婚

今天并非条件俱佳的上等吉日,八字喜用的日子对新人最为有利,若想提升婚运可在文末【结婚吉日】中查询。

结婚习俗讲究

→看嫁资:男方去女方搬嫁资(嫁妆),女方置嫁资于厅堂,让人观看,称“看嫁资”。器物披挂红色彩线,衣服等薰以檀香,箱底放数枚银元,俗称“压箱钱”。嫁资搬到男方,亦陈列于厅堂供人观看,亦叫“看嫁资”。由阿婆取女方钥匙包,取钥开箱,俗称“掏箱”。

→同心结:《诗源》里有一个故事,说文胄与邻妇姜氏相爱,文胄送姜氏一枚百炼水晶针作为信物,姜氏打开箱子,取出连理线,穿上双针,织同心结回赠文胄。将那丝丝缕缕的锦带编成连环回文式的同心结来赠与对方,绵绵思恋与万千情愫也都蕴含其中了。

→针线盒:跟如今的女孩子不同,旧时古针线便是女红的必须品,会不会女红便是判断女子是否可以成为贤妻良母的标准,待字闺中时也是整天都离不开针线的刺锈的常用工具,针线盒也成了女子陪嫁的必须品,古时候无论是贫民老百姓还是大家的千金小姐嫁妆都要备它可以当作婚后消遣的。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