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腊月初九宜登记领证吗 适合办喜酒吗

2024-03-03 16:38:20  编辑:7777  

我们追求的不仅是做事的过程,更是事情最终的好结果。在感情生活中,我们向往爱情能够走向永恒,步入婚姻的殿堂,创造一个幸福美满的小家庭。为了这个美好的愿景,我们在选择结婚的时刻总是会用心挑选结婚吉日,让这个特殊的时刻充满祝福和吉祥,为未来的婚姻生活预祝美好。

2024年农历腊月初九宜登记领证吗 适合办喜酒吗

本日黄历一览

农历:二零二四年 腊月 初九
公历:2025年1月8日 星期三
干支:甲辰年 丁丑月 丁丑日
冲煞:冲羊煞东
今日吉时:辰时 7:00-9:00
彭祖百忌:丁不剃头头必生疮 丑不冠带主不还乡
喜神:正南
福神:东南
宜:求医疗病 安门 安床 开厕 开柱眼 竖柱 提车 动工 成服 进人口 畋猎 出货财 结婚 嫁娶 开仓库 动土 纳财 补垣 出火
忌:分居 扫墓 下葬 齐醮 入殓 牧养 疗目 针刺 除服 修造 起基 剃头 理发 冠笄 启攒

从黄历来看今天是结婚的好日子,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提升婚运可在文末【结婚吉日】中查询。

结婚风俗讲究和注意事项

→送嫁:有钱的人家嫁女儿,正好趁着"送嫁妆"的机会以炫耀富有,并且还有陪送土地和店铺的,陪送土地的方式,由人抬着几块土坯。如若是铺面则将招牌取下来送到男方家。男家收到这些嫁妆以后,新郎要在当天去女家"谢妆"。就是去给对方父母磕头然后就回来。

→三天无大小:指的是闹洞房,闹的越热闹越好,既没有时间性,也没有空间性,只是闹的程度不同而已,有些文雅之士,动口不动手,有些莽汉粗夫,俗语说"三天无大小",意思三天之内谁想去闹都可以,话虽如此,实际参加的,都是平辈的。

→绣花鞋:鞋与“偕”同音,寓意夫妻相亲相爱,长相厮守,在花繁锦绣的美好岁月中白头偕老,也和婆家和谐共处的意思。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