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十一月十七是开张大吉的日子吗 老黄历开业吉时查询

2024-03-21 14:01:34  编辑:7777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年轻人怀揣着创业梦想,背后有着父母的支持和家人的陪伴。然而,创业远非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需要更深入的了解和准备。在这个决定未来的过程中,选择一个吉利的开业日就如同在创业路上多了一份祝福。吉利的日子为公司带来好运,为创业者的决心与努力注入了一股祥瑞的力量,使得创业之路更加充满信心和可能性。

2024年农历十一月十七是开张大吉的日子吗 老黄历开业吉时查询

本日老黄历吉凶

【农历】二零二四年 冬月 十七
【公历】2024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冲煞】冲鸡煞西
【宜】开市 开张 开业 求嗣
【忌】扫舍 移徙 掘井 拆卸 上册受封 祭祀 求医疗病 安葬 齐醮 取鱼 求子 上香
【胎神占方】占碓磨门外正东
【彭祖百忌】乙不栽植千株不长 卯不穿井水泉不香
【吉神宜趋】天仓 普护
【凶神宜忌】朱雀
【福神】西南
【财神】东北

综上来看今日适合用于开业,由于八字不同,求财时机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五行契合的上等吉日,请选择下方【开业吉日】。

传统开业风俗习惯

◆勤劳智慧酿成功之酒,科技信息开幸福之花。在这个喜庆的开业的日子,祝福你的事业像芝麻开花节节高,生意像秋天的枫叶遍地红。

◆恭喜你开业兴隆,财兴隆。财路富强,达八方。事业顺畅,福高照。日进斗金,门庭闹。

◆鈕开业,送上祝福,鹏程似锦,千端称意,新业兴旺,万事顺心,四面八方,客来客往,门庭若市,店门呈盈,生意昌盛,财源滚滚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