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十一月十八适合开业吗 开业时辰怎么选吉时

2024-03-21 15:01:34  编辑:7777  

大都市的大街小巷,商机无处不在,而在这繁忙的商业舞台上,选择一个吉利的开业日子就像给事业披上了一层祥瑞的外衣。运气的加持不仅能够吸引更多的顾客,更能够让生意蒸蒸日上。因此,在开店之初,选择一个开业吉日是智慧的选择,如同为事业的航船点亮了一盏前行的明灯。

2024年农历十一月十八适合开业吗 开业时辰怎么选吉时

黄历宜忌查询

【农历】二零二四年 冬月 十八
【公历】2024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冲煞】冲狗煞南
【宜】下葬 领证 移徙 安碓硙 沐浴 酝酿 挂匾 裁衣 栽种 乔迁 修墓 鼓铸 安葬 经络 求子 教牛马 打猎
【忌】合帐 结婚 乘船 塑绘 安门 归火 合寿木 齐醮 修坟 开业
【胎神占方】占厨灶栖外正东
【彭祖百忌】丙不修灶必见灾殃 辰不哭泣必主重丧
【吉神宜趋】续世 五合 民日
【凶神宜忌】大时 厌对 致死 大煞 勾陈 阴阳 阳破阴冲
【福神】西北
【财神】正西

黄历显示今日不利开门求财,自古时来铁成金,可见时机于生意人的重要性,建议另选他日或使用下方【开业吉日】结合八字匹配,及时把握您的财富机遇,快速步入正轨。

传统开业风俗习惯

◆生意展宏图,财源添喜庆,愿你开心常怀喜,如意多添喜,机遇来增福,顾客如洪水,夸赞似潮水,生活多吉祥,日子多安康,未来更精彩,人生更辉煌。

◆一滴水虽小,千千万万滴水就会汇聚成江河,一粒沙虽轻,千千万万颗沙就会变成沙漠,生意就是聚少成多,愿你从小做起,日日蒸腾。

◆盼望着,盼望着,开业的鞭炮响了,朋的笑声更亮了,心豁亮了,梦靠近了,无论走到何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