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二月初八开业好不好 是开业开工大吉日吗

2024-04-07 13:56:23  编辑:7777  

事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它是我们实现自身价值、追求梦想的舞台。我们都渴望拥有一个充满活力、成功的事业,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因此,在准备开业的时候,我们都会慎重考虑选择一个最吉利、最合适的时间。我们相信选择一个吉利的开业日能够为我们的事业带来好运和顺利,为我们的创业之路增添更多的成功机遇。

2025年农历二月初八开业好不好 是开业开工大吉日吗

本日宜忌分析

【农历】二零二五年 二月 初八
【公历】2025年3月7日 星期五
【冲煞】冲蛇煞西
【宜】分居 大事勿用 进人口 入宅 修饰垣墙 谢土 解除 酝酿 乘船 苫盖 修仓库 开业
【忌】竖柱 买房 旅游 安碓硙 掘井
【胎神占方】占碓磨床外西南
【彭祖百忌】乙不栽植千株不长 亥不嫁娶不利新郎
【吉神宜趋】续世 天愿 金堂
【凶神宜忌】天火 朱雀 九坎 重日 月破 四耗 行狠
【福神】西南
【财神】东北

从黄历来看今天是开业的好日子,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提升财运可在文末【开业吉日】中精准查询。

开业相关风俗习惯

◆新店开业祝你:生意兴隆通四海,海阔天空任你飞,飞向云霄,-展凌云壮志。财源茂盛达三江,江深水远凭你游,游到龙宫,再现王者风采。祝福开业大吉,马到成功。

◆恭贺新店开张,送上我的祝贺,送你一个招财猫,愿你财源广进,送你一棵发财树,愿你财源茂盛,送你-尊大财神,保佑你财源滚滚。

◆开业吉,贺发财,日斗金,金满仓,财源广,通四方,财源茂,达三江,财运顺,生意火,财运亨,业兴旺。在你开张大喜之日,祝你生意红红火火,财运顺顺当当。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