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二月初九宜开业吗 是开工复工最佳吉日期吗

2024-04-07 15:56:23  编辑:7777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对于成功的渴望和追求。我们明白,只有通过努力和付出,我们的事业才有可能取得成功。社会竞争的激烈程度也让我们意识到,只有不断努力奋斗,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因此,选择一个吉利的开业日成为了我们非常重视的一环。我们希望在一个充满好运的日子里开业,相信这样的日子能够为我们的事业带来顺利和成功。

2025年农历二月初九宜开业吗 是开工复工最佳吉日期吗

今日万年历宜忌

【农历】二零二五年 二月 初九
【公历】2025年3月8日 星期六
【冲煞】冲马煞南
【宜】扫墓 起基
【忌】打猎 入学 疗目 开业 牧养 纳采 开柱眼 订婚 开业
【胎神占方】占厨灶碓外西南
【彭祖百忌】丙不修灶必见灾殃 子不问卜自惹祸殃
【吉神宜趋】天巫 司命
【凶神宜忌】天火 归忌 天罡 地囊 小耗
【福神】西北
【财神】正西

黄历显示今日不利开门求财,自古时来铁成金,可见时机于生意人的重要性,建议另选他日或使用下方【开业吉日】结合八字匹配,及时把握您的财富机遇,快速步入正轨。

开业习俗和注意事项

◆打开门做生意,愿你从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买卖,祝你从此人生豪迈,有恒心有耐心,愿你一生一世都顺心,生意兴隆。

◆开张,开店,开业,开出人生的精彩;财来,福来,好运来,美好生活奔你来。朋友,祝你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生意兴隆,在礼炮声中绽放,顾客盈门,在鲜花中簇拥,财源滚滚,在我的祝福消息里涌出,祝你事业如日中天,财神爷爷追你跑。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