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二月初十开业好不好 开业时辰怎么选吉时

2024-04-08 09:56:23  编辑:7777  

时间是我们人生旅途中重要的指引之一,在合适的时间去做合适的事情,往往能够收获更好的结果。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人生轨迹,我们努力奋斗,追逐着自己的梦想。然而,在准备开业时,我们也会格外重视选择一个吉利的开业日。这一天的选择不仅是为了给我们的事业注入一份好运和祝福,更是为了让我们的创业之路更加顺利,期待着开业之后能够取得成功。

2025年农历二月初十开业好不好 开业时辰怎么选吉时

今日老黄历宜忌

【农历】二零二五年 二月 初十
【公历】2025年3月9日 星期日
【冲煞】冲羊煞东
【宜】塞穴 平治道涂 疗目
【忌】安香 启攒 开仓库 上坟 破屋坏垣 开市 合帐 齐醮 穿井 远回 上香 开业
【胎神占方】占仓库厕外西南
【彭祖百忌】丁不剃头头必生疮 丑不冠带主不还乡
【吉神宜趋】王日 福德
【凶神宜忌】天火 土符 五离 四击 触水龙
【福神】东南
【财神】正西

本着提升命主财运为原则分析,不建议今天开业,也可不参考黄历,八字才是洞察个人机遇的金钥匙,如您需要可用下方【开业吉日】工具查询。

开业有什么习俗和讲究

◆开店有喜,祝你生活兴隆,财源广进,开店大吉,万事呈祥,事顺利,人脉亨通,朋友多助,顾客称赞,机会常临,福气常顾,年年有余,发财添喜。

◆送你一个花篮,花朵代表生活多姿多彩,花杆代表金钱财源滚滚,绿叶代表事业一帆风顺。祝你: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祝新年开业大吉大利,财源滚滚,事业蒸蒸日上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