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二月初五宜登记领证吗 是结婚吉利日吗

2024-04-09 11:26:21  编辑:7777  

结婚吉日不仅关乎新人的个人幸福,更涉及到两个家庭的未来和命运。因此,在选择结婚日期时,除了考虑个人的意愿外,还需要考虑到家族的传统和文化,以确保婚姻生活能够得到长辈和亲友的祝福与支持。

2025年农历二月初五宜登记领证吗 是结婚吉利日吗

今日老黄历吉凶

农历:二零二五年 二月 初五
公历:2025年3月4日 星期二
干支:乙巳年 戊寅月 壬申日
冲煞:冲虎煞南
今日吉时:戌时 19:00-21:00
彭祖百忌:壬不汲水更难提防 申不安床鬼祟入房
喜神:正南
福神:东南
宜:祈福 纳财 装修 破屋坏垣 装门 领证 买房 开业 除服 安门 冠笄 置产 入殓 冠笄 教牛马 经络 大事勿用 修仓库
忌:打猎 嫁娶 上梁 动工 开生坟 纳婿 祭祖 提车 破土 拆卸 酝酿 安葬 平路 穿井 乔迁 移柩 捕捉 开仓库 扫房 结婚

从黄历来看今天不是结婚的好日子,吉中有凶,凶中有吉,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上等吉日,可使用下方【结婚吉日】进行查询。

结婚注意事项及讲究

→谢媒:男家要向媒人致谢,婚前分别给男女两方媒人送谢媒礼。礼品一般是白糖、糕点、猪肉及酒,数量要成双。请媒人吃谢媒酒,谢媒酒也要备盛宴,媒人也可暗示,传统的玩笑是:“夫妻上了床,媒人丢过墙”,新郎新娘往往根据媒人的暗示或要求送谢礼。

→合卺:合卺是一种古老的传统民俗,结婚礼仪的一部分,传统婚礼仪式之一。即新婚夫妇在新房内共饮合欢酒。举行于新郎亲迎新妇进入家门以后。本用匏(葫芦)一剖为二,以七将两器(瓢)之柄相连,以之盛酒,夫妇共饮,表示从此成为一体,名为“合卺”。

→拜堂: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