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二月初六是结婚最佳吉日期吗 上等结婚吉时查询

2024-04-09 15:26:21  编辑:7777  

在感情的长河里,美好的结果是我们所有人都期盼的。每段感情都有其曲折与美好,而那些能够迎来美满结局的人,往往是因为他们在合适的时间选择了共同走向婚姻之路。婚礼不仅是两颗心深情对望的瞬间,更是对未来的美好期许。选择在一个吉利的日子里举行婚礼,就像是为两颗心的相遇添上了一份幸福的庇佑。

2025年农历二月初六是结婚最佳吉日期吗 上等结婚吉时查询

今天黄历宜忌

农历:二零二五年 二月 初六
公历:2025年3月5日 星期三
干支:乙巳年 戊寅月 癸酉日
冲煞:冲兔煞东
今日吉时:未时 13:00-15:00
彭祖百忌:癸不词讼理弱敌强 酉不宴客醉坐颠狂
喜神:东南
福神:东北
宜:修饰垣墙 移徒 乔迁 剃头 筑堤防 会亲友 订盟 买房 疗目 取鱼 破屋坏垣 订婚 挂匾 理发 针刺 塞穴 合帐 领证 开工
忌:安床 祭祖 立券 远回 安香 迁坟 纳婿 塑绘 教牛马 动工 祈福 捕捉 结婚

从黄历来看今天不是结婚的好日子,吉中有凶,凶中有吉,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上等吉日,可使用下方【结婚吉日】进行查询。

结婚有哪些说法

→送轿:起轿时,女家放炮仗,并用茶叶、米粒撒轿顶。新娘兄弟随轿行,谓之“送轿”。城区抬花轿要绕至千岁坊或三法卿(地名)等处,以讨“千岁”、“三发”彩头。兄弟送至中途即回,且要包点火熜灰回来,并从火种中点燃香或香烟,返家置于火缸,俗称“倒火熜灰”,亦称“接火种”。

→相亲:旧时的双方用八字合婚,结果双方属相不相犯时,才是相亲,由双方家长会同媒人,约定场所,或在任何一方的家中相见,俗语叫"相亲"。双方所注意的,是男女相貌是否端正,肢体有无残废,此举多半是由媒人陪同男家的人约在女家相聚。

→二回三住:新婚三天回门后,男家派人送馍馍于女家,谓“挎篮子”,并将新郎接回。过两天,新娘父母再将女儿送到男家,谓“二回三住”。六日后,再将女接回,满月后再送女于男家,谓之“过月”。至此,婚娶仪式才告全部结束。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