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二月十八适合开业吗 是开业的好日子吗

2024-04-14 11:26:21  编辑:7777  

每个人都渴望着拥有一个精彩而顺利的人生,充满着喜悦和成就。因此,我们不断努力奋斗,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创业之路充满了挑战和艰辛,所以我们也会格外重视选择一个吉利的开业时间。我们希望开业能够顺利,让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为我们的人生增添更多的美好和完美。

2025年农历二月十八适合开业吗 是开业的好日子吗

本日宜忌分析

【农历】二零二五年 二月 十八
【公历】2025年3月17日 星期一
【冲煞】冲兔煞东
【宜】上坟 分居 扫墓 启攒 安碓硙 问名 平路 补垣 鼓铸
【忌】祈福 扫房 破土 安床 签约 剃头 修坟 生子 打猎 归火 开市 远回 搬家 开业
【胎神占方】占碓磨门外西北
【彭祖百忌】乙不栽植千株不长 酉不宴客醉坐颠狂
【吉神宜趋】时阳 天仓 王日 五合 福德 玉堂 天赦
【凶神宜忌】朱雀 天牢 元武 触水龙
【福神】西南
【财神】东北

黄历显示今日不利开门求财,自古时来铁成金,可见时机于生意人的重要性,建议另选他日或使用下方【开业吉日】结合八字匹配,及时把握您的财富机遇,快速步入正轨。

开业传统习俗分享

◆开店大吉,万事如意,生意兴隆,幸福陪着你,辉煌走开去,幸福生活,灿烂明天,生活泪标,奋斗陪着你,愿你万事如意,发奋有成功,买卖有收获,愿你发财在今朝,兴隆在此刻。

◆祝生意兴隆遍布大中华,财源茂盛盖过红塔山,财源滚滚胜过红河,日进斗金脚踏万宝路。今日你店开张,我的祝福请笑纳。

◆在这天这个个性的日子里,我要送你-只鸿雁,骑上它,你将能够飞到任何你想到达的高度;这只鸿雁有个名字,叫做"诚信”,缓的朋友,祝愿你和你的事业在这只鸿雁的带领下展翅高飞,不断创造奇迹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