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二月十九是最佳最吉利的开业开工黄道日子吗

2024-04-14 15:26:21  编辑:7777  

人生中的每一个时刻都承载着不同的能量,而选择在一个吉利的时刻开启自己的事业,则是为了借助时间的力量,为自己的未来带来好运。在选择开业吉日时,我们不仅要考虑传统文化的影响,更要考虑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以期能够为自己的事业赋予更多的祝福和助力,让我们的努力得以顺利开展,事业蒸蒸日上。

2025年农历二月十九是最佳最吉利的开业开工黄道日子吗

今日老黄历宜忌

【农历】二零二五年 二月 十九
【公历】2025年3月18日 星期二
【冲煞】冲龙煞北
【宜】修墓 安葬 理发 平治道涂 会亲友 安香 纳采 除服 开市 开柱眼 修造 上香 签约
【忌】修饰垣墙 求医疗病 上册受封 开业
【胎神占方】占厨灶栖外西北
【彭祖百忌】丙不修灶必见灾殃 戌不吃犬作怪上床
【吉神宜趋】天喜
【凶神宜忌】复日 重日 天吏 阴位
【福神】西北
【财神】正西

黄历显示今日不利开门求财,自古时来铁成金,可见时机于生意人的重要性,建议另选他日或使用下方【开业吉日】结合八字匹配,及时把握您的财富机遇,快速步入正轨。

开业风俗讲究和注意事项

◆物质文明称巨子,商情豁达先生。

◆朋友开业大吉,送上贺词沾沾喜气,团结员工上下一气,微笑应对顾客看了讨喜,应对挫折也不放下,财富女神会对你不离不弃,祝你店面越来越火,生意越来越兴旺

◆在这天这个个性的日子里,我要送你-只鸿雁,骑上它,你将能够飞到任何你想到达的高度;这只鸿雁有个名字,叫做"诚信”,缓的朋友,祝愿你和你的事业在这只鸿雁的带领下展翅高飞,不断创造奇迹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