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三月十一谷雨宜登记领证吗 是结婚吉利日吗

2024-04-16 17:00:25  编辑:7777  

虽然每个人的经济状况和家庭背景不同,但在婚姻生活中,每对新人都渴望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婚姻。因此,在确定结婚的时间时,选择一个吉利的结婚吉日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将为他们的婚姻生活注入更多的好运和祝福。

2025年农历三月十一谷雨宜登记领证吗 是结婚吉利日吗

今日黄历宜忌

农历:二零二五年 三月 十一
公历:2025年4月8日 星期二
干支:乙巳年 庚辰月 丁未日
冲煞:冲牛煞西
今日吉时:卯时 5:00-7:00
彭祖百忌:丁不剃头头必生疮 未不服药毒气入肠
喜神:正南
福神:东南
宜:置产 解除 针刺 塑绘 立券 买房 酝酿 理发 畋猎 移徒
忌:鼓铸 结婚

从黄历来看今天不是结婚的好日子,吉中有凶,凶中有吉,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上等吉日,可使用下方【结婚吉日】进行查询。

结婚习俗和注意事项

→小日子:男家在选择好日子的前几日,一定要请媒人去女家,询明姑娘的"小日子"。即月信日期暴在上半月或下半月,以便选定吉日,据说,若迎娶时适值新娘月信来潮,有"红马上床,家败人亡"之说,所以都很重视。

→喜床:结婚繁衍后代,喜床是一个象征性的物件。男家除一张新床外,其它床上之一切用品,皆由女家作嫁妆送往男家。将床褥、床单及龙凤被、鸳鸯枕及百子帐等床上用品等铺在床上,并撤上各式喜果吉祥之物,如相思豆(红豆及绿豆)、红枣、莲子、百合等。

→小饭:日照地方新娘入洞房后,新郎、新娘要共吃邻居送的水饺,俗称“小饭”,并且将一部分水饺放在床下,任闹房的人抢去给小孩吃,传说孩子吃了这种饺子好养。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