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三月初九是结婚最佳日期吗 宜婚嫁办喜事吗

2024-04-16 15:00:25  编辑:7777  

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每对新人来说都至关重要。而在结婚的时间选择上,大家都认为挑选一个吉利的日子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结婚吉日的选择不仅能够为婚礼增添喜庆,更能够为新人带来好运和幸福,预示着他们未来婚姻生活的顺利和美满。

2025年农历三月初九是结婚最佳日期吗 宜婚嫁办喜事吗

本日老黄历分析

农历:二零二五年 三月 初九
公历:2025年4月6日 星期日
干支:乙巳年 庚辰月 乙巳日
冲煞:冲猪煞东
今日吉时:申时 15:00-17:00
彭祖百忌:乙不栽植千株不长 巳不远行财物伏藏
喜神:西北
福神:西南
宜:祭祀 移徙 立卷 修饰垣墙 订盟
忌:冠笄 迁坟 会亲友 安葬 牧养 冠笄 开市 针刺 立券 问名 捕捉 纳财 安香 进人口 掘井 动工 移柩 出行 苫盖 移徒 结婚

从执位、神煞、宜忌来看今日不适合结婚,且每对新人的最佳时机并不相同,您可使用下方【结婚吉日】筛选八字契合的良辰吉日

结婚习俗讲究

→忠孝之子:个别地方结婚新郎窃物的习俗,即在酒宴结束时,新郎趁人不注意,偷偷地拿一只酒盅和一双筷子带回去,取意为婚后早生忠孝之子,可以看出来也是取起字意,一目了然。

→哭上轿:女儿上轿,母亲哭送,哭词多为祝颂、叮嘱话,有:“囡啊囡,侬抬得去呵,烘烘响啊!侬独自去呵,领一潮来啊! ”“侬敬重公婆敬重福,敬重丈夫有饭吃”等,新娘动了感情含泪惜别。

→忌鬼节用喜:挑选结婚吉日要绕开阴历的三七九月,由于这三个月各自正逢“清明节”,“盂兰”和“重公”,均为传统式的“鬼节”,不宜办酒席。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