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三月十三是老黄历结婚最好的日子吗

2024-04-17 15:00:25  编辑:7777  

每对情侣都希望拥有一段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而选择一个吉日举办婚礼,则是为了在婚姻生活中拥有更多的吉祥和美好。这个吉日,象征着未来生活的顺遂和幸福,也是对彼此美好未来的一种美好寄托。

2025年农历三月十三是老黄历结婚最好的日子吗

今日黄历一览

农历:二零二五年 三月 十三
公历:2025年4月10日 星期四
干支:乙巳年 庚辰月 己酉日
冲煞:冲兔煞东
今日吉时:辰时 7:00-9:00
彭祖百忌:己不破券二比并亡 酉不宴客醉坐颠狂
喜神:东北
福神:正北
宜:筑堤防 平治道涂 乔迁 裁衣 打猎 畋猎 修造 纳采 领证 修饰垣墙 栽种 开张 结婚 赴任 平路 破土 订婚 苫盖
忌:问名 启攒 装门 补垣 纳畜 扫舍 修仓库

今天黄历宜嫁娶,八字是否相合无法判断,下方【结婚吉日】可供新人查询八字贴合的吉日。

结婚风俗讲究和注意事项

→哭上轿:女儿上轿,母亲哭送,哭词多为祝颂、叮嘱话,有:“囡啊囡,侬抬得去呵,烘烘响啊!侬独自去呵,领一潮来啊! ”“侬敬重公婆敬重福,敬重丈夫有饭吃”等,新娘动了感情含泪惜别。

→送嫁:有钱的人家嫁女儿,正好趁着"送嫁妆"的机会以炫耀富有,并且还有陪送土地和店铺的,陪送土地的方式,由人抬着几块土坯。如若是铺面则将招牌取下来送到男方家。男家收到这些嫁妆以后,新郎要在当天去女家"谢妆"。就是去给对方父母磕头然后就回来。

→忌三娘煞:流传月下老人不以三娘牵红线,使她不可以嫁人。因此三娘喜与月下老人对着干,专业毁坏喜事,故每个月的三娘煞之日,即初三、初七、十三、十八、廿二及廿七,不参考八字的情况下不宜选作结婚日。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