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三月十四是领证登记大吉日吗 可以办结婚酒席吗

2024-04-17 17:00:25  编辑:7777  

组织一场完美的婚礼需要考虑诸多方面的因素,比如场地、布置、餐饮等等。然而,这些准备工作中最容易被忽视的,却是选择一个合适的结婚吉日。一个吉利的日子不仅会给婚礼带来好运,也会为新人的婚姻生活注入美好的祝福。

2025年农历三月十四是领证登记大吉日吗 可以办结婚酒席吗

今天黄历查询

农历:二零二五年 三月 十四
公历:2025年4月11日 星期五
干支:乙巳年 庚辰月 庚戌日
冲煞:冲龙煞北
今日吉时:巳时 9:00-11:00
彭祖百忌:庚不经络织机虚张 戌不吃犬作怪上床
喜神:西北
福神:西南
宜:塞穴 扫除 补垣 祭祀 求医疗病 安床 挂匾 上册受封 裁衣 伐木 穿井 交易 除服 乘船 扫墓 嫁娶 修墓 迁坟 上梁 纳婿
忌:谢土 开厕 安门 祈福 开业 结婚 进人口 鼓铸 鼓铸 修造 破土 开仓库 结婚

从黄历来看今天不是结婚的好日子,吉中有凶,凶中有吉,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上等吉日,可使用下方【结婚吉日】进行查询。

结婚相关风俗习惯

→指腹为婚:古时无论名门望族还是百姓,男女婚事都是父母决定。指腹为婚即双方儿女出生前就为其安排了婚姻。有的是儿女在孩提时,就为之订婚,如娃娃亲、童养媳,儿女成年时,父母就张罗代办其婚事。如双方生男,双方为女,即结为姐妹。

→忌选凶神在位日:择吉日最基本的是要避开凶神忌神在位,结婚是人生中的大事,在大操大办过程中在所难免惊扰神煞,吉祥没有伤害,能使婚姻如意圆满,因此一定要挑选有吉神当值的吉日良辰。

→催轿:为了达到催轿使新娘快快出发目的,需各包铜元、制钱、或角票等,交娶亲官客见机备用;花轿抵达女家门前时,女家一定大门紧闭,娶客在外叩门,催请新娘上轿。这时里面的女伴就会说要红包,给了红包开门乐队才会开始奏乐。女家以茶酒款待娶客。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