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农历四月二十一可以订婚吗 今日老黄历宜忌

2021-02-04 11:22:03  编辑:八字算命  

  很多时候人们对于日子时辰是有所讲究以及忌讳的,人们遇到重要的事情,都会选择看日子,而黄历中也有了良辰吉日的划分。那么2021牛年农历四月二十一是否可以订婚呢?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jiehun-(1170).jpg

  2021牛年农历四月二十一可以订婚吗

  【阴历】二零二一年四月廿一

  【阳历】2021年6月1日

  【冲煞】冲狗(甲戌)煞南

  【宜】嫁娶 出行 搬家 移徙 动土 祈福 栽种 安床 安葬 祭祀 修造 作灶 拆卸 出火 破土 求嗣 塞穴

  【忌】置产 移徙 破土 旅游  纳畜 开仓 动土 入宅 竖柱 搬家 针灸  出行 订婚  盖屋 行丧

  【胎神占方】碓磨栖外正西

  【彭祖百忌】庚不经络织机虚张 辰不哭泣必主重丧

  【吉神宜趋】月德 福生 傅星 吉庆 时德 天恩 天府 天医 阳德

  【凶神宜忌】五虚 血支 月煞 重丧

  【六曜】赤口

  【十二神】闭执位

  【喜神】西北

  【财神】正东

  【九星】二黒-摄提星(土)-凶神

  【地母经】诗曰:太岁辛丑年,疾病稍纷纷。吴越桑麻好,荆楚米麦臻。春夏均甘雨,秋冬得十分。桑叶树头秀,蚕姑自欢欣。人民渐苏息,六畜瘴逡巡。

  卜曰:辛丑牛为首,高低甚可怜。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

  【物候】麦秋至

  【治水】二龙治水

  【耕田】十一牛耕田

  【阴贵神】西南

  今天黄历不宜订婚,五行相契合的日子需参考八字,下方【订婚吉日】可为新人双方筛选高度匹配的良辰吉时。

  注意事项及讲究

  1. 订婚宴上化妆是必须的,女方可以略施粉黛,盘个头发或者散头发都是可以的,建议女方最好不要按照平时那种过于随意的打扮来参加。根据礼服来整理造型,需要用心的整理,略微戴些首饰点缀一下。

  2. 订婚的戒指可以是求婚时候的求婚钻戒,求婚成功后戒指戴在女生左手中指上就成为了订婚戒指,当然了订婚戒指你也可以重新选择一款对戒。只要在订婚的时候,有节制就可以了。

  3. 订婚流程。订婚时准新人「改换称谓」,由媒人引导及引见准新人,对双方之晚辈、父母、亲友依序改口,逐个称谓过一次。女方将行聘礼品退还部份,连同回赠礼品点交给男方并装载上车。

  相关推荐:

  2021年农历四月二十这天是老黄历订婚好日子吗

  2021年农历四月十九是黄道吉日吗 可以订婚吗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