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农历八月二十七是黄道吉日吗 可以订婚吗

2021-03-31 10:03:25  编辑:晓晓  

择吉习俗历史悠久,中国人在做大事前衡量和测算吉日基本上是惯例。结婚订婚要做好周密的准备,首先要做的就是要选择一个合适的订婚吉日,这是为了让以后的婚姻生活更顺利更有趣。人们会一般会看看黄历或者阴阳五行找个吉日,或者找个风水师算算。
jiehun-(1306).jpg
2021牛年农历八月二十七可以订婚吗
【阴历】二零二一年八月廿七
【阳历】2021年10月3日,星期日
【冲煞】冲虎(戊寅)煞南
【宜】开张 塞穴 结婚 纳婿 领证 纳财 经络 嫁娶 祭祀 招赘 开业 立券 启钻 筑堤 纳采 订婚 恩赦 开市 安葬 装修 修坟 赴任 求财 破土 修造 开工
【忌】移徙 开市 祈福 安床 挂匾 掘井 开光
【彭祖百忌】甲不开仓财物耗散 申不安床鬼祟入房
【星宿】轸宿(轸水蚓)
【喜神】东北
【福神】正北

今天黄历宜嫁娶,八字是否相合无法判断,下方《订婚吉日》可供新人查询八字贴合的吉日。
jiehun-(1307).jpg
注意事项及讲究

1. 整个订婚仪式的流程各有不同,但相对来说如今的订婚仪式没那么复杂。当然对于订婚仪式的重视程度还是比较看重的,特别是女方比较重视订婚。所以前期还是要沟通好订婚相关的风俗,对于聘礼和回礼更是商议好。
2. 订婚虽然不是结婚,但是两人订婚就意味着婚姻关系和家庭关系的初步建立,对彼此就有责任了,通过订婚之后的相处磨合,也能使双方家庭进行深入的了解,更加融洽。
3. 一般来说,现代跟古代还是差不多的,都选择在结婚之前订婚的时候进行过礼。男方得准备各种送女方的礼物,比如金饰、衣服等,自己订婚的衣服也要准备妥当,大方整洁得体。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