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农历九月初一是订婚黄道吉日吗

2021-03-31 10:06:03  编辑:晓晓  

订亲毫无疑问是一件大事,关乎成婚两边未来的婚姻日子,是人们缔成婚姻的一大保证,订亲进行的顺畅天然对人们日后的成婚仪式大有裨益,为此,人们一般会在订亲前挑选一个适宜的订亲吉日,这样心里也会更有底。
jiehun-(1310).jpg
2021年农历九月初一是订婚黄道吉日
【阴历】二零二一年九月初一
【阳历】2021年10月6日,星期三
【冲煞】冲蛇(辛巳)煞西
【宜】出行 搬家 立券 交易 移徙 开市 安床 挂匾 出火 开光 上梁 提车
【忌】搬家 装修 结婚 领证 动土 订婚 安葬 上梁 破土 修造 嫁娶 纳采 移徙 盖屋 放水 开仓 置产 筑堤
【胎神占方】仓库床外西北
【彭祖百忌】丁不剃头头必生疮 亥不嫁娶不利新郎
【星宿】氐宿(氐土貉)
【六曜】先负
【十二神】满执位
【喜神】正南
【福神】东南
【财神】正西

从黄历来看今天不是订婚的好日子,吉中有凶,凶中有吉,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上等吉日,可使用下方《订婚吉日
jiehun-(1311).jpg
注意事项及讲究

1. 喜年最好不要结婚订婚!喜年,就是一家在这一年有结婚或者添丁的年份。因为人们害怕会“喜冲喜”,所以在湘潭一带,有“一年内,同屋不能有进有出”的说法。也就是说一家乃至同住一屋的几家,不能在这一年中又嫁闺女又娶媳妇,否则,被认为喜气会被冲掉,反而是不利的。
2. 订婚后每逢收小麦,和八月十五的时候,男方要带礼物到女方家里看望女方的父母。这时候男孩子在家没在都没关系,男方的父母可以代劳,每次需要3000元左右的物品。
3. 订婚的吉日要以新娘的出生日期为主,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期是其次。还有一点就是订婚吉日和父母生辰同一个月份是可以,但同一天是不好的,尽量不要选这个日子。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