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辛丑牛年农历九月十八霜降这天订婚吉利吗

2021-04-07 15:35:53  编辑:霈林  

订亲吉日是我国人择吉习气的一大体现,即在进行严重活动之前,需求核算订亲吉日,以获得佳兆,避凶。一般来说,人们在挑选吉日的时分,会参考黄历或许阴阳五行,然后结合相关八字生日核算出一个订亲的吉日。

jhjr (17).jpg

2021辛丑牛年农历九月十八霜降这天订婚吉利吗

【阴历】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

【阳历】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

【冲煞】冲狗(戊戌)煞南

【宜】立券 解除 词讼 和讼 祭祀 求嗣 行丧 破屋 作灶 服药 行舟 招赘 纳婿

【忌】置产 搬家 订婚 斋醮 动土 出行 赴任 移徙 装修 安床 冠笄 合帐 领证 开张 纳采 上梁 结婚 嫁娶 开工 祈福 竖柱 安门 纳畜 求财 安香 开市 开业 入宅 放水 修造 盖屋 旅游 分居 安葬 求医

【吉神宜趋】大明 解神 母仓 青龙 益后

【凶神宜忌】白虎中 不成 帝酷杀 九空 四击 土忌 往亡 月破

【十二神】破执位

【喜神】东北

【福神】正北

今天并非条件俱佳的上等吉日,八字喜用的日子对新人最为有利,若想提升婚运可在文末《订婚吉日》中查询。

jhjr (67).jpg

注意事项及讲究

1. 在订婚宴礼的时候,有些地方的习俗就是比较不一样,比如济南的这个风俗每个区镇也是有很大区别的。一定问好了,最好是让女方回家问自己的长辈有没有什么忌讳以及特别要注意的。

2. 订婚时媒人还应告诉姑娘的父母,男方已择某月某日吉时将来迎娶姑娘,婚前的7天、5天或3天,将送给女家“轿前盘”,需要什么物品,需要多少也在这个时候定好。

3. 安床娶亲前男家要将洞房布置妥当,首先要择吉日安床挂帐。床铺必须顺着屋梁的方向放置,否则称为“担楹”,不吉。床安好后要请一两个属龙的(其次选属蛇的)男孩爬上新床翻滚嬉闹,象征新娘连生贵子,称“翻床”。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