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黄道吉日查询 2022年农历三月初七这天开业好不好

2022-01-29 08:13:00  编辑:未知  

不同的人,他们在开业的时候,都是希望挑选在一个最合适的时间里面,他们希望能够给自己带来好的运气,也希望自己的事业能够拥有一个好的开头,所以在选择一个创业或者开业时间的时候,都会精挑细选的,选择在一个最合适,最吉利的时间。

今日黄历查询

【农历】二零二二年三月初七

【公历】2022年4月7日,星期四

【冲煞】冲猴(甲申)煞北

【宜】嫁娶 交易 纳财 订盟 动土 栽种 移柩 除服 破土 迁坟 谢土

【忌】开业 开工 开张 开市

【胎神占方】碓磨炉外正北

【彭祖百忌】庚不经络织机虚张 寅不祭祀神鬼不尝

【吉神宜趋】月德合 阴德 宝光 圣心

【凶神宜忌】月煞 月害 月虚 四击

【十二神】开执位

【喜神】西北

【福神】西南

【财神】正东

从今天的老黄历来看,不是个开业求财的好日子,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建议另择吉日八字择吉,可使用下方【开业吉日】挑选。

开业注意事项

1、开业当天要注意回头贡杀,开张选择的日子寅午戌三字全,回头贡杀在丑,丑牛生肖不能用,选择日子见巳酉丑三字全,回头贡杀在辰辰龙生肖不能用,择日有申子辰三字全,贡杀为未,属羊的人不能用,日课有亥卯未三字全,贡杀在戌,属狗人不能用。

2、什么风水鱼摆件可以招财?罗汉鱼,一种长得就很讨人喜欢的挂件,因为它的外貌长的就像是寿星的头一样,头部是很高的,你仔细一看的话,还觉得很像一个金元宝,所以罗汉鱼寓意着招财进宝和多福多寿的寓意,是很受欢迎的风水鱼摆件。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