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农历三月初八宜开业求财吗 是黄道吉日吗

2022-01-29 08:35:00  编辑:未知  

任何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事业,不同的人他们的事业也大多都是不一样的,很多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事业,很多人得失业,在准备开业的时候,都希望选择在一个最合适的时间去进行开业,而黄道吉日的选择就是他们最重视的选择。

本日黄历一览

【农历】二零二二年三月初八

【公历】2022年4月8日,星期五

【冲煞】冲鸡(乙酉)煞西

【宜】治病 安葬 求医 动土 入殓 上梁 破土

【忌】嫁娶 订婚 安门 掘井 开业

【胎神占方】厨灶门外正北

【彭祖百忌】辛不合酱主人不尝 卯不穿井水泉不香

【吉神宜趋】天仓 月德 母仓 五合 金匮 天喜 天医 益後 鸣犬对

【凶神宜忌】归忌 大煞 白虎

【十二神】闭执位

【喜神】西南

【福神】西北

【财神】正东

本着提升命主财运为原则分析,不建议今天开业,也可不参考黄历,八字才是洞察个人机遇的金钥匙,如您需要可用下方《开业吉日》工具查询。

开业注意事项

1、办公室装修灯饰有何讲究?灯具的色彩应与办公室的装修风格相协调,否则灯光与办公室的整体色调不一致,反而会弄巧成拙。但办公室内墙纸的色彩是浅色系的,就应以暖色调的白炽灯为光源,这样就可营造出明亮柔和的光环境,这样才最好。

2、开业时店铺吉祥物摆件可以摆放鲤鱼跳龙门。跳龙门寓意事业有成和梦想的实现,有利于学业、催功名之功效。但是年长者最好是安享晚年,不要再为功名所累, 如果整天对着鲤鱼跳龙门这类吉祥物,会产生心理上的压力,使人整天闷闷不乐。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