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腊月初七是结婚最佳日期吗 可以办结婚酒席吗

2024-03-03 09:38:20  编辑:7777  

尽管我们身处一个情感泛滥的社会,但真正找到那个陪伴一生的人却是一场精心筛选的旅程。并非每个人都能够在人生中找到如此宝贵的真爱,因此在结婚之际,对于两个人是否足够合适、是否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都要慎之又慎。结婚吉日的选择,就如同一场决定未来的仪式,为两颗心的相遇注入了更多仪式感,使结婚的时机变得更为独特而神圣。

2024年农历腊月初七是结婚最佳日期吗 可以办结婚酒席吗

今日黄历宜忌分析

农历:二零二四年 腊月 初七
公历:2025年1月6日 星期一
干支:甲辰年 丁丑月 乙亥日
冲煞:冲蛇煞西
今日吉时:巳时 9:00-11:00
彭祖百忌:乙不栽植千株不长 亥不嫁娶不利新郎
喜神:西北
福神:西南
宜:开张 移徙 开业 纳婿 开厕 鼓铸 成服 求子 安门 竖柱 求医疗病 理发 搬家
忌:移徒 纳财 伐木 捕捉 上香 冠笄 嫁娶 装门 栽种 结婚

今天并非条件俱佳的上等吉日,八字喜用的日子对新人最为有利,若想提升婚运可在文末【结婚吉日】中查询。

结婚习俗有什么

→箱钱:结婚除了大量的嫁妆之外,还有一个就是压箱钱,一般女方家会在箱子的四个角放一些压箱钱给女儿,给女儿应急用的,或是说给女儿的一个小金库,让女儿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不至于有时候为了一些金钱方面的问题和男方争执,从而使自己走投无路的境地,无论何时都能傍身。

→宜选番石榴:新娘的捧花要忌谐音,喜寓意好品种,如番石榴,寓意多子多福。

→踩水檐:拜堂结束以后,新郎要用一条红绸牵着新娘走向洞房,过屋前的滴水檐时,新娘要一步迈过去,据说“踩了滴水檐,还待十二年”才能生孩子。到了洞房门口,新郎用供桌上的秤,将新娘的蒙头红挑下,然后新娘才进入洞房。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