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腊月初八宜嫁娶办婚礼吗 上等结婚吉时查询

2024-03-03 14:38:20  编辑:7777  

在感情的旅程中,卑微并非是两个人之间健康关系的象征,而是相互尊重和理解的体现。两个人共同成长,需要共同的努力和支持。因此,在结婚的时候,我们不仅要确保两人的匹配度,更要选择一个吉利的结婚吉日,为婚姻生活添上一份祥和和美好。这个时刻的选择,将是爱情长久的见证,也是未来婚姻幸福的预示。

2024年农历腊月初八宜嫁娶办婚礼吗 上等结婚吉时查询

今日万年历吉凶

农历:二零二四年 腊月 初八
公历:2025年1月7日 星期二
干支:甲辰年 丁丑月 丙子日
冲煞:冲马煞南
今日吉时:申时 15:00-17:00
彭祖百忌:丙不修灶必见灾殃 子不问卜自惹祸殃
喜神:西南
福神:西北
宜:
忌:进人口 纳采 启攒 入宅 开厕 扫墓 塑绘 上坟 入殓 沐浴 牧养 移柩 迁坟 生子 理发 订婚 求子 上香 修仓库 下葬 结婚

今天并非条件俱佳的上等吉日,八字喜用的日子对新人最为有利,若想提升婚运可在文末【结婚吉日】中查询。

结婚有哪些说法

→会亲:新婚的第二天新娘的姑、姨、娘舅、外祖、外母齐集于男方。对新郎之父母,说些客气之谈。一人一席,须二人作陪。还有随手钱礼,从一人两陪可以看出男方对女家的尊重,但是从客气之谈为新娘免灾,又能大概知道女方在夫家的地位并不高,以求夫家善待。

→迎娶:佳期在即,男女两家都要杀猪宰鸡,准备喜宴,还要请好厨师、傧相、伴娘、花车队、账房、师爷及其他帮同办事的勤杂人员。传统婚礼一般是女家早晨“出嫁酒”、男家中午摆喜筵。

→放大定:每一样都有着不一样的喜意,寓意深远,譬如鹅是从古礼用雁演变而来的,因古礼的六礼中,有五礼都用雁,主要是因雁是一种信鸟,婚姻大事不可儿戏,双方都要守信。但北方雁甚难得,所以就以鹅代替。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