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三月初七是老黄历结婚最好的日子吗

2024-04-15 17:00:25  编辑:7777  

在当下,越来越多的情侣都希望在一个特别的日子里举办婚礼,以增添仪式感和纪念意义。但是,他们也知道,要想让婚姻生活幸福美满,就必须在选择婚礼日期时考虑是否为结婚吉日,这样才能够为婚姻的未来注入更多的祝福和好运。

2025年农历三月初七是老黄历结婚最好的日子吗

今日老黄历宜忌

农历:二零二五年 三月 初七
公历:2025年4月4日 星期五
干支:乙巳年 己卯月 癸卯日
冲煞:冲鸡煞西
今日吉时:未时 13:00-15:00
彭祖百忌:癸不词讼理弱敌强 卯不穿井水泉不香
喜神:东南
福神:东北
宜:沐浴 剃头 开柱眼 纳畜 起基 穿井 进人口 开业 扫墓 整甲 修造 装修 安床 结婚 除服 挂匾
忌:祭祖 远回 牧养 裁衣 开池

从黄历来看今天是结婚的好日子,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提升婚运可在文末【结婚吉日】中查询。

结婚相关风俗习惯

→同姓不婚:即同一姓之男女不相嫁娶,始于西周初期,但同姓婚配仍在贵族中时有发生。战国后,同姓不婚多有不禁。至唐代,对同姓婚又循古制,予以禁止。宋、元一宗唐律,同姓为婚乾杖而离之。明、清时同姓而不同宗也可以结婚。清末册律,只禁止同宗结婚。

→择吉:根据生辰择吉是除黄历择吉外最基本的择日方式,能与两位新人更加契合,得天时纳吉气,在吉星高照的日子成婚,对婚后生活大有益处。

→嫁妆:代嫁女儿准备的家具可以说是相当的多,酸枝三屏风罗汉床一张、酸枝美人榻一张、琴桌、黄花梨顶箱柜、黄花梨立柜、上贴新婚多吉的红条、樟木箱子四对,楠木匣子若干对、梳妆台一座 衣架、铜盒架、圈椅各四张,兀凳、绣墩各四只,还有非常多的生活用品,相当于小半个家都随女儿出嫁了。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