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三月初八是领证登记大吉日吗 可以办结婚酒席吗

2024-04-16 09:00:25  编辑:7777  

当人们准备步入婚姻殿堂之时,往往会考虑在一些特别的日子里举办婚礼,比如情人节或者七夕节等。但是,在选择这些日子之前,他们必须确保这些日子是否也是结婚的吉日,这样才能够为婚姻的未来带来更多的幸运和美好。

2025年农历三月初八是领证登记大吉日吗 可以办结婚酒席吗

今日黄历分析

农历:二零二五年 三月 初八
公历:2025年4月5日 星期六
干支:乙巳年 庚辰月 甲辰日
冲煞:冲狗煞南
今日吉时:卯时 5:00-7:00
彭祖百忌:甲不开仓财物耗散 辰不哭泣必主重丧
喜神:东北
福神:正北
宜:扫舍 齐醮
忌:求子 移徙 嫁娶 置产 入学 挂匾 扫墓 掘井 鼓铸 祭祖 开工 整甲 求医疗病 祈福 会亲友 修仓库 冠笄 破土 结婚

从执位、神煞、宜忌来看今日不适合结婚,且每对新人的最佳时机并不相同,您可使用下方【结婚吉日】筛选八字契合的良辰吉日

结婚注意事项及讲究

→手中物:新娘手里也要拿些东西。左手拿柽子,右手拿酒壶。有一些地方的新娘手里要拿手帕、小镜子等物品,怀中要揣一些制钱、手帕等,手帕是准备路遇娶亲的花轿时,手帕是与路遇的新娘互换的,钱是路过时撒掉敬各路神仙的,有的还互换戒指。

→日大于年:选择吉日,日子要比月份重要,月份要比年份重要,首先根据设想的婚礼形式和当地的气候特点选定结婚的季节。同时,还需要考虑亲友参加婚礼的难易程度。

→媳妇头:姑娘出嫁当天一是梳成髻,即媳妇头,意味着妹妹将成为人家的媳妇。一是还按闺女的发式梳,即梳长辫子,意即妹妹是待出阁的闺女,出嫁的时候不梳媳妇头也可以,等到婆家后,再由婆家嫂子或者婶子大娘挽成髻。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